簡短心得。

不含劇情雷但大概會提到。

以下。

 



唉。

一開頭除了這句話我不知道該講什麼了。

編劇你到底在幹麻.............。

殺人有沒有必要這麼趕進度一集是要死幾個囧。

重點是這部分被改的超糟的啊───。

原著裡的老爺與未婚妻明明就沒死。

原著裡的故事超精采。

原著裡的故事完全不像日劇那麼無腦。

唉。

 

真的是辛苦雅紀了。

演到這齣戲。

 

編劇你可以把義太郎變的更廢柴沒關係。

這樣哪天義太郎被犯人利用而殺了人我就不會感到意外了。

 

片山妹妹的演技在這集瞬間變的有點差,為什麼囧。

犯人圭子小姐的演技則是差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地步了......。

 

不過同樣是ep4、同樣是女人為了錢殺人。

這讓我笑的還滿開心的xDDD。(幹麻)

 

但還是有很棒好笑的地方啦。

 

比如說圭子在罵兄弟姐妹惡魔的時候。

瞬間想到芹澤斗真xD。(←夠囉中毒有點深。)

 

還有好喜歡石津喔突然xD。

雖然第一集爆討厭他的。(大笑)

「你想對我未來的家人做什麼.......。」

超帥的啊您明明就抱病在身還這麼帥可以嗎───。

可惜事後完全沒記憶xD。

離追到片山妹妹的日子大概還要很久很久以後xD。

 

And福爾摩斯的Fore濫用。(笑死)

 

以及。

當初看魚干女完全沒動過心的森。

正式宣告愛上藤木大叔xDDDD。

我不懂欸部長明明那麼紅的時候我一點感覺都沒有。

但現在卻因為片山哥哥而愛上他我到底怎麼了xD。

可能是寫不出文章的時候太可愛了。

可能是推理的時候太厲害了。

可能是跟貓搶食物的時候太白目了。

可能是管教弟弟的時候太有威嚴了。

可能是哥哥救妹的時候太帥了。

所以不免俗的來放張哥哥♥ (這人#)

好像是有點賤的臉xD?........糟了這張的笑容好像有點過分xD?

 

下集:

yo義太郎總算要戀愛了?

吉瀨美智子耶好喜歡你♥。(你閃#)

 

 

是的大概就是這樣。

唉,我好怕我真的棄追......。

但那樣我對不起我的浮氣QAQ。

唉。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