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噢噢噢噢出來了出來了──。

朝思暮想等著吃土的單曲。(文法?)

廢話不多說詳情請往下:D

 

請收聽音頻:(廣播版,還滿完整的啦?)

     

先丟影片:(節目播放,非純影音)

  

嗯雖然說不是純影音但從00:30開始其實就是某方面的完整版了。

 

這次的PV色氣滿點啊我的媽。(艸)

黑色衣物說有多犯規就有多犯規。

紅色房間又加上紅色沙發是要我怎麼辦。

我到現在可是還沒從翔さん的色氣紅沙發裡復活過來欸──。(?)

 

首先是我們家不知道在帥什麼的Oさん。

啊那一舉一動/////////

每個動作都在吸引人啊wwwwww

手指勾一勾我就想靠過去了誰叫手指還是一如往常的漂亮♥

劃過下巴的那剎那要我撞螢幕三下我也願意啊靠。(吐血)

該怎麼說呢Oさん非常適合這種一套的黑色啊!

嗯已經沒辦法表達我內心的澎湃了───。(撞鍵盤)

可惜進Rap的地方又讓我笑了。

Oさん您就不能讓我好好享受那麼誘人犯罪(?)的您嗎真是。


再來是聽說是我家主擔的翔さん。(為什麼猶豫)

頭髮啊......您就行行好別再讓您家的高髮線出現了。(髮型師表示困擾)

還有您快吃胖啊您的臉看幾次心疼幾次。

害我最近每看一次手機就落寞一次。

啊好像離題了?

翔さん也是滿滿的色氣wwwww

我不是故意的但眼神就是一直往V領深處看去。(掩鼻)

還有明明就只是很平常的把腿放在沙發上但我還是覺得──。(///艸///)

而且明明就只是翹腳手撐著頭看前方而已但我還是覺得──。(///艸///)

就算明明就只是很平常的手平放扶手兩側但我還是覺得──。(///艸///)

(↑以上到底在幹麻?)

溜肩好溜。但手平舉起來以後就沒差了別擔心喔:D。(到底)

Rap部分的光影嚇到我了我想。好可怕。

 

接著是雅紀。

模特兒身材穿什麼都好看啦:D。

長腿交疊的瞬間真的超嫵媚(?)♥

但是不是又瘦點了你那臉頰ˊAˋ......。

啊對了有沒有人發現圍巾又是US的xDDDDD?

到底有什麼政治勾結啊xDDD?(不對) 

 

NINO。

該怎麼說呢總覺得這身衣服就是平常會穿的。(笑)

把腳掛在沙發外我覺得很帥。

但我還是覺得大神您只是裝老成的小孩子啊www

腳晃來晃去的幹麻。(笑死)

 

最後的松潤。

唱歌時很帥喔:) ........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對不起。

 

 

 

大概就是這樣。

好帥啊啊啊啊啊超想看Making的啊───。

希望能在片場玩來玩去xDDD。(?)

 

衷心期待完整影音版的出現♥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